市琅琊山5A创建办召开智慧景区暨网络信号问题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5-25 11:16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程茂盛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5月19日,受市琅琊山5A创建办主任、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委托,市琅琊山5A创建办副主任、琅管委副主任李斌召开琅琊山5A创建智慧景区暨网络信号问题协调会。滁州市铁塔、电信、移动、联通公司,浙江深大公司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琅琊山旅游公司信息化管理中心、市场营销策划中心、景区管理部、游客中心、客运中心、南天门景区、委创建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琅琊山旅游公司各部门汇报了琅琊山5A创建过程中的有线网络专线、无线基站信号、智慧景区平台整合等相关问题,与会单位就目前核心景区网络现状如何优化进行了研究讨论。

李斌指出,琅琊山5A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景区网络优化迫在眉睫,各家运营商要统一思想,通力合作,推进网络优化工作全面进行。

李斌要求,一是基站的建设必须与琅琊山整体环境相协调,新建设基站要融入琅琊山自然环境中,根据景区最大客流量数据,侧重客流重点聚集区域的信号覆盖,保障5A创建范围内手机通讯业务正常使用。

二是由铁塔公司牵头,协调三家运营商共同做好通信基站建设规划布点工作,尽快完成琅琊山风景区的网络信号优化。

三是对智慧景区各平台进行整合,深大公司需尽快完成评估,基于平台现状出具平台整合方案。

争取6月中旬完成智慧管理平台整合方案;6月底完成新增信号基站及通讯网络优化,全面提升网络服务能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网络优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