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管委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17:46    作者:琅管委林业环保科方王文杰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2021年6月4日上午,受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委托,由琅琊山管委会副主任张斌主持召开了琅管委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研究解决交办我委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琅琊山管委会行政执法局局长王千兵,琅琊山国土规划技术服务中心、琅琊山林场、琅管委拆迁工作组、林业环保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和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会议围绕涉及我委的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和城西水库水源地环境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部署。


张斌指出,要做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治工作,既是当前最紧迫任务,也是我们的政治责任;二是要迅速将任务进行分解,针对各项职责成立专门工作组,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加强同相关单位的对接,协调推进,形成合力,携手解决问题;四是要深入开展“回头看”工作,防止问题反弹,确保整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