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召开8月份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0 14:56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张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8月19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工委书记严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蕴含其中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政治考量,准确把握中央对当前一系列工作的重要部署,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不断强化学史力行,深化理论学习,深化实践活动,深化履职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的指导意见》《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议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主持讲话》,传达了《关于当前我省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同时,会议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新征程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21》等理论著作的部分篇章,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物权编。

集中学习完成后,会议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了专题研讨。严明、梁万余、张斌等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阐述了自己对这段党史学习的体会和感悟。


严明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狠抓党史学习教育不放松,静下心来深入学反复学,尤其是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确保学深学透。要结合全市县级以上党委(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三季度学习重点安排,做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安排。

严明指出,当前已经到了5A创建的冲刺阶段,要对照5A创建标准,查漏补缺,不断提升景区环境质量和服务质量,确保今年一举夺牌。

严明在会上就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景区运营、常态化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要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和管理力度,不断提高项目建设水平;要积极谋划创收项目,提高景区整体营收水平;要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尽快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