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管委总工程师徐九平督查推进镜园接收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9 09:08    作者:琅管委创城办阮雪峰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加快推进镜园接收整治工作,根据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安排,10月28日下午,琅管委总工程师徐九平率队深入镜园,督查指导园区相关工作,委建设局、科教园区办、旅游公司等镜园接收整治工作组成员参加活动。

徐九平先后认真查看了镜园南门广场、公祭广场、北门停车场等区域,重点对滁宁城际铁路施工造成的设施损毁、绿化缺失、绿植枯死等问题,逐一核查整改落实情况,针对目前还存在的绿植密度低、施工不精细、养护不及时等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徐九平表示,滁宁城际铁路的开通对推动滁州发展崛起具有重要意义,琅管委在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的同时,也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做好项目移交接收工作,园区接收整治工作组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好“接收关”。

徐九平要求,一是要加快整治进度。园区接收整治工作组要紧扣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积极对接相关部门,主动落实整改任务,按期完成整治工作。二是要加大整治力度。各相关人员要沉下身子、扛起责任,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查验,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提升整治成果。三是要确保整治成效。园区管理部门要切实履行属地主体职责,有针对性地健全完善物业管理、零星维修、绿化养护等制度,加强园区日常管理和维护,确保整治成效保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