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召开“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10:39    作者:琅管委应急科卞长城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9月27日上午,琅管委总工程师徐九平主持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委办公室、应急管理科、建设局、林业环保科、琅琊山行政执法局、琅琊山国有林场、琅琊山旅游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委应急管理科对近期我委安全生产及信访工作进行通报,要求委属各部门、二级机构要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常态化做好本部门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落实,杜绝麻痹大意。

徐九平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持续开展旅游安全生产回头看,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国庆期间的旅游安全工作,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到位;二是安全工作警钟长鸣,筑牢防线稳定发展。委属各部门、二级机构要结合日常工作,对森林防火、消防安全、旅游景区、建设工地、办公场所等重点区域常态化开展自查整改;三是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委属各单位、二级机构要建立联动机制,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做实做细,杜绝敷衍应付、相互推诿扯皮,做到密切配合,相互补台;四是狠抓矛盾化解,落实包保分工。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对存在的重大矛盾纠纷进行及时排查、及时跟进,确保将矛盾化解在当地,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和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