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1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30 16:41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张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1月30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1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以及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讲话精神。党工委书记严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以及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和推进琅琊山风景区各项工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滁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严明同志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建设人民满意的琅琊山风景区”为主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抓学习、广泛深入抓宣传、全面深入抓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琅琊山风景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处局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