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进一行调研琅琊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16 17:31    作者:琅管委5A创建办高山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2023年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进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琅琊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交流座谈。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琅管委主任严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茜,琅管委副主任徐九平等陪同调研。



在实地调研了南门民宿、南天门琅琊阁布展、二道河漂流等重点项目后,孙永进一行在琅管委307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严明同志关于琅琊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情况的报告、杨茜同志关于市文化和旅游局支持琅琊山5A创建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对琅琊山5A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琅管委以5A创建为抓手,攻坚克难,推动风景区旅游产业大发展,并在项目建设、营销宣传、文化挖掘、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孙永进指出,琅管委把琅琊山5A创建工作抓得紧抓得实。琅琊山5A创建工作难度大,南门民宿、琅琊阁布展、二道河漂流等项目建设困难多,但琅管委在规范中发展、在困难中创新,每位同志都下了一番功夫,吃了不少苦,推动琅琊山5A创建更精细、更精致、更精彩,促进琅琊山风景区旅游产业大发展、环境大提升。

最后,孙永进强调,琅琊山5A创建工作要毫不松懈,直到成功。从2020年12月开始,琅琊山景区就已进入实战状态,虽然很辛苦,但琅琊山景区仍要紧绷5A创建这根弦,有觉悟有毅力,尽最大努力争取5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市人大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琅琊山5A创建,做好督促、鼓励和呼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