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管委召开琅琊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17:08    作者:林业环保科方王文杰     来源: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1月10日上午,琅琊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琅管委二楼会议室召开,琅管委副主任徐九平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滁州市反馈问题的相关情况,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当前琅琊山风景区内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相关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思路及建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认识,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时验收销号;同时还要组织人员开展常态化巡逻,防止已整改好的问题发生反弹,切实守护好琅琊山的绿水青山。

琅琊山行政执法局、琅琊山国土和规划技术服务中心、琅管委林业环保科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