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管委会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徐九平到琅琊山管委会行政执法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5 14:39    作者:琅管委执法局卢月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5月24日下午,琅琊山管委会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徐九平到琅琊山执法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执法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执法局各队、室负责人就本部门工作进展、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王千兵局长就琅琊山执法工作存在的难点和突出问题作了汇报。


徐总工对执法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给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最后,徐总工对执法局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钻研业务,提高执法水平。深入学习《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条例》,研究执法范围、执法依据和执法内容;二是要主动作为,增强执法效果。健全巡查机制,压实网格化执法责任,强化督察考核;三是要综合施策,创优执法环境。结合实际,分析托管区执法问题,提请上级部门协调基层政府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四是要加大投入,提升执法能力。增强信息化建设投入,推动建立人防加技防相结合的快速处置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