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管委执法局开展违规搭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10:33    作者:琅管委执法局张继鹏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整治市容市貌、美化辖区环境,5月27日,琅管委执法局组织40余人次对辖区内道路沿线私拉围挡、简易搭盖物等违规搭建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前,执法队员逐一通知破旧围挡、简易搭盖物的当事人,要求限期内自行拆除。对情况复杂、拆除存在难度的,执法人员多次现场与当事人沟通,宣传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最终取得当事人理解和支持。对无力自行拆除的,执法人员协助当事人对破旧围挡、简易搭盖物进行拆除。截至目前,琅管委执法局已拆除东坡路、二贤路、醉翁路、花博园路、规划四路等道路两侧总计500余米长、1000余平方米的破旧围挡,拆除简易搭盖物3间。

下一步琅管委执法局将持续开展环境整治行动,营造整洁、亮丽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