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加大对不文明现象的管理力度

发布日期:2019-08-06 11:04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余育国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让市民共享滁州旅游发展成果,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琅琊山风景名胜区采取惠民措施,免费向市民开放景区大门,但自从开放以来,每天进山锻炼的市民与日俱增,少数市民不服从管理,车辆乱停乱放,对景区的管理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8月4日上午9:00时许,市民张某某不服从景区管理规定,随意将自行车停放在琅琊山风景区机动车辆入口区,工作人员礼劝其将车辆停放至非机动车辆停车库,对于工作人员的礼劝,张某某以“等人”为借口拒绝将单车推走,当工作人员告知此处停车不但影响交通还对景区的管理秩序产生影响时,还主动帮助张某某将车推离人行道,张某某严词拒绝并指责工作人员”多管闲事”,考虑到双休日高峰期车多安全隐患较大,强行要将自行车推至停车库,双方因此发生冲突,张某某不但辱骂工作人员还电话联系其子女,拨打了110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调看监控录像,认为张某某的行为违反了《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条例》,对其恶劣态度提出严肃批评教育。张某某自感理亏,也认识到自己的过错,最后感慨的说:“琅琊山为我们提供了这样好的环境,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样,一定要做文明的新滁州人”。

小节之处显大德,细节之中见文明,让我们共同携手为滁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再立新功。